心靈雞湯,健康養生,兩性話題,

誰把心情寫得這般透徹


1、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,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;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,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。

2、可以一個人唱歌,一個人喝咖啡,一個人塗鴉,一個人旅行,一個人逛大街,一個人在雨中漫步,一個人聽音樂,一個人自言自語,一個人發獃,一個人跳舞,一個人看電視,一個人翻雜誌……只有愛,是自己一個人做不到的。

3、感情再深,天涯遠隔,情義,終究疏淡,不是心變了,只是,喜怒哀樂不能共享,我們遙遠得只剩下問候。

4、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相距很遠,互不相識,忽然有一天,相識,相愛,相知,距離變得很近。然後有一天,不愛了,本來很近的兩個人,變得很遠,甚至比以前更遠。

誰把心情寫得這般透徹
犀利士 www.5mg.tw

5、我愛你,所以我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力,只要我能忍受,我會一直陪伴著你,你不能傷害我太多,因為我會受不了。

6、這世界上,確實真的沒有能回去的感情。

7、某些懷念本已忘記,總在夜深人靜時轟然來襲,刺痛心底最柔軟的地方,無力掙扎。

8、有些人不經意出現,意外的給你驚喜,曾以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,可以拯救心靈的乾渴。其實錯了,有些人註定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過客。

誰把心情寫得這般透徹
必利勁

9、你浪費掉了太多自以為是又狼狽不堪的青春。

10、我對於你,只是場意外;你對於我,卻是一場愛情。

11、成長需要的堅強和勇氣,總是要某些犧牲來換取,不幸的是這一生我們都在成長。

12、有些藏在心底的話,不是故意要去隱瞞,只是,並不是所有的疼痛,都可以吶喊。

13、人的一生,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祕密,挽不回的遺憾,觸不到的夢想,忘不了的愛。

14、喜歡你,認真且慫,從一而終。

誰把心情寫得這般透徹
雙效液態威而鋼

15、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,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。

16、愛情里最不需要的就是承諾,太多的悲劇就是由承諾開始到負心結束。

17、明明已經分手,為甚麼卻在不經意間深深想起?明明相愛,為甚麼走著走著就突然變成了一個人獨行?下定決心再去戀愛一場,為甚麼總要拿來相比?

18、愛情本來並不複雜,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,我愛你,我恨你,算了吧,你好嗎?對不起。

19、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,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。

20、愛情於男人而言是奢侈品,他們絕不會把半壁江山換取一把愛情。

誰把心情寫得這般透徹

21、說得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,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。

22、你微微地笑著,不同我說甚麼話。而我覺得,為了這個,我已等了很久。

23、羽毛相同的鳥,自會聚在一起。

24、有的人,說不清哪裡好,但就是,誰都替代不了。

25、別愛得太苦,兩個錯的人分手,也許能創造四個人的幸福。

26、堅強不是心變硬,是淚在打轉還能笑。

27、讓我心碎,你做的比誰都到位。

誰把心情寫得這般透徹

28、還記得你說世界美好事情真的特別多,只是很容易擦肩而過。

29、兩個人相愛著,最美好的莫過於此。那就是一起努力,一起改變,一起夢想。

30、人活一世,要麼有深度,要麼有趣,要麼安靜。

31、有的人很好,你很想愛上他,但就是做不到。有的人沒那麼好,可你就是沒法不愛他。

32、曾經以為沒有你,我就沒有了全世界,可現在你走了,我的世界還在。

33、因為有了因為,所以有了所以,既然已成既然,何必再說何必。

34、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生與死的距離,不是天各一方,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愛你。

35、我愛你,為了你的幸福,我願意放棄一切,包括你。

36、凡事皆有代價,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。


威而鋼,犀利士,必利勁,犀利士5mg,747娛樂網
超級威而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靈小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